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项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2020年3月18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项工作视频会议,就2020届毕业生学业、就业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专项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斌主持。

在会上,副院长边培莹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副院长杨森林领学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通过学习大家对2020年中、省有关毕业生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各项规定及要求有了全面了解。

接着院党总支组织员、副书记于浦首先就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全面摸排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同时对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该届毕业生学业、就业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通报。之后,他详细解读了《机材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2020届毕业生学业、就业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工作的举措、做了具体地安排部署。

副院长刘凌、材料科学系系主任畅庚榕、就业专责辅导员遆张梅作为发言代表分别就落实《机材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按时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把毕业生学业、就业工作作为自己职责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将采取多种方式,利用多种途径做实做细做到位,力争按时完成我院今年毕业生的学业、就业工作任务,提升工作质量。

最后张运良院长做了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前期大家为毕业生学业、就业工作所做的各种努力,并对今后做好毕业生学业、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研判形势,进一步明晰工作任务;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对各项工作的分类指导;四是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魏斌书记最后指出,毕业生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大家要在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的前提下,抓紧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完成毕业生就业任务。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本次2020届毕业生专项工作会议的召开,将对学院下一步毕业生工作的有力、有序开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