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宝鸡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调研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宝鸡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少军教授、陕西省机器人关键件零部件省市共建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亮副教授一行5人来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座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党总支书记魏斌,副院长刘凌,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主任助理刘明霞博士和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主任何斌锋副教授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长张运良教授致辞并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简况、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简况、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发展情况及趋势、重点实验室人员配置情况、重点实验室建设和验收情况、重点实验室开放式项目(基金)设立的情况。党总支书记魏斌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之后双方就重点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开放等方面和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秦少军书记一行还参观了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通过此次考察,双方互相交流了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合作等奠定了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