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应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10月11日08:30,在明德楼C0412召开2020届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应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会议伊始,由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晓丽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与方向,并说明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是精密机械、电子、电路、光学、自动控制、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等多学科互相渗透而形成的一门高新技术密集型综合学科,是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唯一的本科专业。它的专业面较为广泛,在精密仪器制造与测量上,有着较为突出的建树。

  随后,由我院就业专责遆张梅,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式,并着重阐述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以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使用细则。随后,遆老师指出:“应届毕业生在面临就业问题时,存在恐惧甚至抗拒的心理在所难免,但只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勇于尝试、积极就业,才能看到职业的多元化发展,拓宽自己的就业渠道。”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得我院同学可以根据本专业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主动意识,为后续的招聘活动做好坚实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