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第十二届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本科优秀毕设论文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由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及普及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二届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本科优秀论文大赛评审会于2019年7月13日在西安石油大学召开。

  此次大赛收到了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11所高校推荐的本科优秀毕设论文188篇,经过交叉网评和评审组专家集中评议,评出了获奖论文。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共有10篇毕设论文参加了本次大赛,最终获得了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优秀奖6项。

  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本科优秀毕设论文大赛旨在规范和提高陕西高校自动化类专业的本科毕业设计水平,已连续举办十二届,影响也越来越大,受到了省内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在本次大会上,西安文理学院被推选为下一届比赛的承办单位,届时机材学院将代表学校做好第十三届自动化优秀毕设论文大赛的各项准备和组织工作,并推选更多更好的高质量毕设论文参加评选。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