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约会文理 探索科学(一)——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夏令营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75日上午九点,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明德楼重点实验室B0019召开“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夏令营动员会议”。院长张运良、副院长余历军、院长助理孙彦学、重点实验室老师及17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助理刘明霞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本次夏令营活动安排及任务分配情况,与会老师和同学积极响应并提出相关建议,通过讨论,确定出完整的夏令营实施方案,确保夏令营活动的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由张运良院长提出本次活动宗旨:服务社会,资源开发,扩大本院的宣传力度,宣传西安文理学院。

本次动员会旨在为我院“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夏令营”活动确定实施方案,调动相关人员积极性,并揭示活动主旨,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