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二号公寓搬迁动员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628日上午10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明德楼c0505召开二号公寓搬迁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于浦,学工办主任聂星,辅导员董小蕾、遆张梅、朱丹青、姚梓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党总支副书记于浦向各班班委传达了我院二号公寓搬迁的时间并介绍了搬迁时的一些注意事项,以此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学校的规定将自己的所有物品放置妥当。学校会为学生们提供一些服务,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配合学校的工作。会议上,于浦书记要求各班委在班级中再一次召开“二号公寓搬迁动员班会”,向各班同学详细转述搬迁安全事宜和搬迁方案,最后对学院给予的各种帮扶措施进行说明。于浦书记还提到搬迁途中将会分班搬迁,希望各班委调整好秩序,使搬迁能够顺利完成。

  

  会议最后,由聂星老师再次强调各班应切实“召开二号公寓搬迁动员会”,务必向各位同学传达学校的指示,且二号公寓在暑假期间不予留校,学生的物品可打包放至教室内并标记相应的姓名班级,若有问题的同学应及时和辅导员沟通交流。并希望各班做好配合,顺利完成搬迁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使我院同学知晓搬迁细则,避免同学们在搬迁过程中发生矛盾,可以更好的配合学校完成搬迁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