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反馈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626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明德楼C0505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反馈会。学院院长张运良、副院长余历军、学院教学督导组顾问郭东道、学院校内外督导、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国柱主持。

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张相武对刚刚结束的试卷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反馈,指出试卷命题应提高应用性,在阅卷时应严格按照评分标准流水阅卷,并认真做好试卷分析工作。

学院教学督导组顾问郭东道着重对本学期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逐一点评教师授课的亮点和不足,总结了教师教学中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希望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落实学生中心的办学理念,加强课程资源建设,做好课程教学设计和课堂的组织管理,多向老教师请教,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学院教学督导、学院柔性引进人才、西安工业大学教授国蓉对理工科课程的公式推导、引导学生记笔记、板书与PPT的协同利用、青年教师如何讲授新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交流。

会议最后,张运良做了总结讲话,首先对各位督导在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学院教师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工作。张运良从上好课、守规矩、履好职、强整改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指出今后学院要做好制度的修订和完善,落实好主讲教师负责制,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加强教学反思,强化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确保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取得实效。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教学信息反馈制度,及时修正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做好期末试卷的评阅工作,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撰稿:李国柱

审核:张运良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