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自动化专业召开新生座谈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101113:30,我院在明德楼C0315召开自动化专业新生座谈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李国柱、自动化专业教研室主任范璟、自动化专业教师雷俊红、刘霞、孟雪、高晨以及17级自动化专业全体学生。

李国柱副院长强调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何为自动化,以及在专业学习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和毕业后的就业前景等。

为了让大一新生对本专业有更深一步了解,激发同学们对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学院特邀西安方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敦在会上为新生做专业指导。王总用自己数十年的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人生路上,迷茫在所难免,只有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牢牢抓住每一次机会并不断向目标奋斗才有可能成功。王总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即“百分之六十的态度,加百分之二十能力,再加百分之二十的知识”。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端正自己的态度,用心学好每一个门课程。最后,新生们向王总提出自己的困惑和疑问,王总耐心的为大家答疑解惑。

教研室主任范璟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希望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端正学习态度,切勿荒废四年的美好大学时光。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消除了同学们以往因对专业的陌生所产生的迷茫与困惑,增加了同学们学好自动化专业的信心。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