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赴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访企交流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326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丽娜一行赴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访企交流暨毕业生回访,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微电子事业部西安研发中心总经理程文、副经理李峰、主管丑康兴陪同参观交流。学院机器人工程系主任张伟、教师代表张智慧、郭世忠,学生代表彭靖斌、马鸣涛等5人参加此次访企交流。

程文介绍了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领域以及主要产品;杜丽娜西安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布局、服务地方特性,重点介绍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科专业特、师资队伍强、科研平台多、产教融合深、人才培养质量高等特点。丑康兴带领大家参观了高压模块实验室,介绍了电源测试方面的一些高端测试仪器,在成品的高低温检测、标定、以及研发流程等方面与老师们做了深入的交流。

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门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高可靠电源模块及其相关组件产品的专业公司,产品完全自主设计、生产、试验和筛选,其研究领域与学院智能感知工程、自动化、机器人工程三个专业培养目标高度契合,学院已有2023届毕业生入职公司微电子事业部研发设计岗,目前已推荐20243名毕业生顶岗实习锻炼。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落实学校“七个五”工作机制,积极带领老师、学生走访企业,对接企业沟通交流,了解企业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全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见实效。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