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赴西安中科洺光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19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文斌一行赴西安中科光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唐利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学院副书记杜丽娜、光电系主任王红英、就业专责任小芳及刘寒、胡锦龙、吴昊三位博士参加座谈交流。

武文斌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布局、服务地方特性,重点介绍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科专业特、师资队伍强、科研平台多、产教融合深、人才培养质量高等特点。唐利孬介绍了中科光的发展历程、研发领域以及岗位人才需求。王红英等博士就公司主要研发产品进行专业交流。双方科学研发、学生就业实习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西安中科光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科研团队组成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特种光学镜头和光电载荷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和销售,深耕光电领域,与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智能感知工程两个专业培养目标高度契合,可以深入进行光学设计、装调及测试方面的研究合作。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落实学校“七个五”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点,搭建博士智库平台,精准对接企业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深挖就业岗位,全面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见实效。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