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 召开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法制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消除学院各类安全隐患。313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实训楼S2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分中心教官、高级主任张俊文为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约11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党总支书记武文斌主持。

张俊文教官从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典型案例切入,用图文向大家展示了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现状,系统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基本技能,重点要做到一懂三会,即懂自己岗位的火灾危险性;会报火警,会防火、灭初期火灾,会疏散逃生等基本技能。张教官还以大量火灾事故警示大家要将消防意识和安全责任铭记于心,守好安全底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自防自救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消除学院各类安全隐患打下了坚实基础,为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大局起到了积极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