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3月13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实训楼S204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武文斌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杨森林传达了教学院长例会精神;刘凌通报了科研院长会议精神并安排本学期科研工作;边培莹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近期产学研工作;于浦就学生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武文斌就近期师范认证、申硕、审核评估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最后,张运良在讲话中通报了学校2023年考核结果、2024年预算下达与分配和申硕工作进展等情况。张院长强调,本年度学院工作要围绕“建设最懂西安的高水平城市大学”一条主线,突出“应用型、新工科”两个特色,抓好“党建引领、教育教学、科研资源的统筹和组合”三项重点工作,聚焦“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显示度、教育教学、教风学风建设、内部治理”四个提升,采取过硬的举措,将本年度学院各二级单位及个人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落细,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张运良还就教师调课、教职工考勤、新进博士兼职等工作事项再次明确了学院的具体要求,切实保障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晰了学院2024年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工作抓手,为凝心聚力、惟实励新、奋力书写“最懂西安”新篇章奠定了良好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