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市先进制造业协会到我校调研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西安市先进制造业协会会长蔺建文一行来到我校参观交流,双方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新路径。组织部副部长兼服务地方班主任田建邦、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党总支书记武文斌、副院长边培莹、刘凌等陪同调研。

在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中,张运良向蔺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科研方向、设备配置以及近年来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实验室在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其多项创新成果已成功应用于实际生产中,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蔺会长对机材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实力和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机材学院近年来在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领域的研究与应用成果令人印象深刻,展现了极强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水平。同时,他也对学院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认为这种合作模式对于推动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未来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蔺会长表达了与实验室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强烈愿望,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张运良院长也表示,学院将积极支持实验室与先进制造业协会的合作,共同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模式,为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此次参观交流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也为未来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实现更多的技术突破和产业创新,为先进制造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