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 赴陕西斡丰流体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和落实学校“七个五”工作机制,31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带队赴陕西斡丰流体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座谈交流。陕西斡丰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博、生产部主管贾行通、市场部总经理贺博、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张志慧等参加座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丽娜、机械工程系主任何斌锋参加座谈。

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陕西斡丰流体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装配、试验车间,了解了公司在航天、氢能源、电力石化三个领域的技术研发及生产线。

座谈会上,张运良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的办学历史、文脉传承、学科专业布局,重点介绍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科专业特、师资队伍强、科研平台多、产教融合深、人才培养质量高等特点;贺博介绍了陕西斡丰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研发领域以及岗位人才需求。陕西斡丰流体科技有限公司与学院就产品表面减磨技术交流、学生就业见习等达成合作意向,并计划与学院省级再制造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陕西斡丰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流体控制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的高精技术公司,拥有由航天领域动力技术及制造和氢能源等领域专家组成的核心技术团队,重点布局航天、氢能源、电力石化三个领域,所涉及研发与生产技术与我院智能制造专业集群人才培养方向高度契合,此次访企拓岗为我院开辟机械工艺及设计岗位5-10个、生产管理岗位3-5个。接下来,公司将在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围绕公司人才需求进行面试录用。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充分发挥学院“一把手”率先垂范作用,依托学科专业特色,夯实“七个五”工作机制,强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全面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