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科学家+工程师”团队成果参加秦创原梧桐树暨莲湖区科技招商推介活动路演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223日下午,“龙腾智汇,科创未来”秦创原梧桐树暨莲湖区科技招商推介活动在大唐西市丝路国际金融中心举行。我校科学家+工程师科研团队代表--机材学院叶芳霞博士、吴神丽博士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活动中,叶芳霞就原位构筑钢铁基表面高强韧涂层的可控制备研究及应用科技成果进行路演,就项目背景、行业现状、商业模式等内容,展示了原位构筑钢铁基表面高强韧涂层的可控制备的技术优势和广阔市场前景,推介项目收获了来自政府和企业等多方的高度好评。吴神丽获得莲湖区优秀技术经理人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由市科技局指导,莲湖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区投资合作局、区金融办、西关街办、莲投控股主办。西安航空学院、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西安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等科技服务机构,联瑞私募基金、空天宏远基金、秦农银行、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易星新材料、朗诚集团等30家科技企业、双创载体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实现了投、融资与市场需求端推广资源的对接,也为学校推动优质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迈出坚实的一步。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最懂西安大学建设,落实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与需求企业密切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企业经济效益提升,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