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BBS校企合作定制班第六讲暨结业典礼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我院“BBS校企合作定制班”第六讲开讲,同时举行了第一期BBS定制班结业典礼。学院邀请德国伟博拧紧自动化公司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上海巍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珏担任主讲人,BBS公司技术专家高级顾问雷明理、定制班管理团队骨干老师参加。副院长边培莹主持讲座及典礼,院长张运良出席并讲话。

  孔珏总经理深耕拧紧领域15年,是引进FDS工艺的国内第一人,历任各大主流合资车企以及造车新势力的轻量化车身制造及电池包装配项目落地负责人,具备深厚的职业素养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她围绕先进的冷连接FDS工艺及其在汽车轻量化中的应用,从汽车轻量化设计趋势的需求出发,从FDS流钻自攻螺接工艺,RSF控制系统等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核心问题的突破引出公司的两项核心专利技术,深度梯度技术和BOOST技术;研制的FDS设备应用在各大主流车企的生产装配线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举行了定制班第一期结业典礼。边培莹简要总结了本期定制班的学习情况,本期共有37位同学经资格考核获得了结业证书,前期有10位同学已经入职BBS,5名同学已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并在此基础上,持续开展项目教学、毕业设计等环节的合作。张运良对第一期定制班毕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定制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雷总及其团队对定制班所做的重要工作,为雷总正式颁发西安文理学院特聘教授聘书。雷明理回顾了定制班一年来的工作历程,认为这种合作的模式可供其他校企合作复制和借鉴,期望同学们今后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保持热情,不断学以致用,取得出色成绩。

  BBS定制班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师生搭建了与行业一线高精尖企业并行的平台,打造了智能制造类专业校企深度融合的典范,不仅标志着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模式不断创新和丰富,更是落实校党委“七个五”工作举措的有力抓手,助推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再上新台阶。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