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浓情冬至“饺”好运 齐聚共度情谊浓——我院举办2023年冬至活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为增强学院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12月22日,我院在实训楼204会议室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充满情谊的冬至。

  活动中,领导、嘉宾和教职工们齐上阵,话家常、包饺子,大家动作娴熟、有条不紊,包饺子的方法多样,饺子个个形态喜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在大家的共同协作下,一盘盘飘香四溢的饺子展现在大家眼前。就餐之余,现场组织起包饺子评比活动,邀请各位领导嘉宾为各系教师制作的饺子作品进行评比,评选出了最佳形态、最快速度、最佳味道、最佳均匀、最佳组织等奖项,并为大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除了美味的饺子,机材学院的老师们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感谢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各位嘉宾、老师们纷纷登台献唱,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最后,院长张运良和党总支书记武文斌对大家的到来表达感谢,为在场各位领导、嘉宾和机材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顺遂,健康喜乐!鼓励老师们带着这份温暖以最大热情投入来年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