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市委第九巡回督导组成员来我院调研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20231213日上午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刘伯雅主任等市委第九巡回督导组成员,在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任晖、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书记武文斌的陪同下来到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开展调研参观。此次参观旨在深入了解该实验室的科研成果、作风落实等情况。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及实验室科研人员向调研参观人员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特别是在材料表面工程、再制造技术和先进制造装备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成果转移转化情况。调研结束后,刘伯雅主任对重点实验室在再制造领域为我市和我校科研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

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再制造特色技术发展,加大作风落实力度。为推我校建设特色城市化大学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