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学生羽毛球选拔赛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03-19   点击数:

316下午,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12年度学生羽毛球选拔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序幕。

开赛前,总支副书记童润涛老师做了动员讲话。他说,羽毛球是物电学院传统的特长运动项目,同学们曾经以此为学院获得了许多荣誉。在两系合并成学院刚刚两周时间内举行羽毛球选拔赛,在促进两系融合、加深彼此了解、增强同学们体质等方面,都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有序比赛,注意安全,赛出成绩,"用运动来感受春天"。

总支书记杨军老师挥拍为参赛同学发球开赛。全院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羽毛球选拔赛,参赛运动员有96名,裁判员有12人,比赛以单场淘汰制于16日至17日顺利进行。经过激烈对抗,最终获胜者为女子4人、男子8人。该院选拔出的羽毛球队员,将迎战学校举行的羽毛球大赛。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