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联合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进社区服务活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07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生们在我校翠华路家属院开展了"学雷锋"进社区维修小家电活动。

    此次活动已是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科协学生第四次为离退休老职工及其家属展开的维修小家电服务。当维修点摆好后不久,前来维修的人便络绎不绝,社区的离退休老职工及家属表现出了对我校科协学生修理能力的极大信任与鼓励支持,学生们也很感激前来修理的我校离退休职工及家属对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尤其有一位我校退休教师,不仅向同学们赠送了有关维修小家电的书,而且还亲自帮助和指导同学们进行修理,使同学们在修理过程中学习良多,受益匪浅。同学们帮他们修理了台灯、收音机、豆浆机、电吹风、电饭锅、电磁炉、DVD、电脑等各种类型的家电,各个种类器件的修理让同学们有了更多学以致用的机会,从而在实践中掌握和巩固知识。
    活动结束时仍还有部分教职工拿来东西要修理,我们决定今后定期来社区开展维修服务,大家纷纷对同学们来社区进行"学雷锋"修家电活动给予了赞赏。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