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在校运动会期间积极组织“我爱我家”志愿劳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15   点击数:

1012,阳光明媚,秋风送爽,正是我校2012年秋季运动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的第三天。这天上午,全校教职工的运动会在我校西运动场上举行,精彩激烈的教工运动会开幕式及比赛结束后,场地上却留下了舞蹈表演中散落的花絮、树叶等的杂物,使漂亮的绿荫运动场表面上夹杂了些许杂物。

教工运动会结束后,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立刻自发组织了四十余名学生志愿者,带上拉圾袋及清洁工具等,在西运动场上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了卫生大清理,清理之后,使我们崭新的塑胶运动场又重新恢复了清新、漂亮、整洁的面貌,为后面利用课余活动时间进行锻炼和散步的师生们还原了一个美好的场地。

本次校园公共场所卫生清扫活动,是同学们发现情况后,自发的发起组织并及时开展了这项有意义的活动的。事情虽小,却表明了同学们爱我家园的理念和意识,已深入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真正把校园当做自己的家,毎个人都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创建美好、和谐、安定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