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物电学院学生赴我校家属院开展“我爱我家——家电维修进社区”服务活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16   点击数:
 

1114日下午,物电学院科技学术活动创新协会的学生,在专业课韩佐军老师、辅导员陈高朋老师的带领下,赴我校翠花路家属院开展了“我爱我家--家电维修进社区”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已是物电学院科协学生今年第三次到校家属院为离退休老教师及家属开展维修小家电的服务。活动非常受离退休老教师及家属的欢迎,同学们刚进家属区便有人围上来询问,并送来需要修理的小家电,整个下午前来维修的人络绎不绝。同学们为他们修理了不少台灯、收音机、电热水壶、足浴盆、电饼铛、小太阳、电风扇、电饭锅等各种小家电外,还专门去家属楼里上门服务,对一部分不容易搬动的电器做了维修。当学生把坏了十几年的收音机修好还给一位失明的老爷爷时、当学生帮一位正在发愁的老奶奶修好电饭煲时、当学生帮原历史系王老师修好她的“小太阳”时,学生们的心情也像受到了阳光的照耀一样,感觉到无比的温暖与自豪。

本次学生维修家电活动促进了学生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锻炼了实际动手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我爱我家,我爱校园,我爱培育我们的老师,并以此行动来回报那些曾经在讲台上辛苦耕耘的离退休老师们、今后还将会不定期的开展这样的服务活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