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争先创优,树立典型,机电系党总支首次推选总支表彰优秀党员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06-23   点击数:

近期,机电系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员争先创优活动,四个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要求所有正式党员向大家汇报自身一年以来的思想、学习以及工作情况,与会的正式党员再根据每位同志的现实表现,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 最终,教工支部李国柱、刘长明、王莉三位同志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党员刘畅、林自冰、薛晗三位同志也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另外,我系党总支为了更多更好的树立典型,在总支部内也首次尝试推选内部优秀党员,名额和学院的名额相匹配,教工支部内王军琴、刘霞、边培莹三位同志被评为系内"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党员李俊、虞梦月、郭石军三位同志被评为总支内部"优秀共产党员"。

机电系党总支将评出的优秀党员张榜公布,向全系师生宣传其先进事迹,使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党员争先创优。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