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系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再动员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06-23   点击数:

2010-9-1下午,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在B0204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全国自上而下进行的"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再动员。

    会上,总支书记杨军向大家宣读了《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方案》,她强调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了我系党总支在此项活动中要达到的目标和主要任务,她说: 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党员的创先争优活动,是贯彻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巩固和拓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的现实需要,是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保持和发展党员队伍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我们总支要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加强各党总支部建设,积极做好党员的组织发展工作,增强党员的生气与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到"五个好"。同时我们所有党员干部也要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带头",尽力做好学习、工作、科研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

    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基本要求落实在各项工作、学习、生活当中,努力争当先进,创出佳绩。二要认真落实公开承诺的事项,掀起争创活动的高潮。三要根据各自的专业、特长、爱好和身体条件,争做教书育人楷模、管理服务标兵、志愿服务标兵,开展认领岗位活动。四要认真开展"五个一"活动,将活动真正落实到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当中。

      此次会议对坚定所有党员信念,明确责任,鼓舞士气,起到了良好的积极的推动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