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系在第六届“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西部赛区再获佳绩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07-29   点击数:

726-29日,我院机电系学生代表学院参加了在长安大学举行的第六届"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西部赛区的比赛,获得二等奖5项、优胜奖1项,表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创新能力。

我院六支参赛队在教务处、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机电系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克服了准备时间短、经验不足、天气炎热等困难,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反复调试,这是我院连续三年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科技创意性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已批准的九个受资助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第六届"飞思卡尔"杯西部赛区的比赛吸引了来自陕西、贵州、四川、重庆、河南、新疆等地的270余支大学生代表队参赛,强手云集,竞争激烈。

通过参与此次比赛加强了我院学生与其他院校的交流,同学们感到收获很大,在团队合作意识、创新实践能力等方面得到了很大提高。

机械电子工程系

2011728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