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参加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高等教育分会2023年度年会暨学述研讨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09   点击数:


202384日至6日,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高等教育分会2023年度年会暨学述研讨会在陕西省神木市成功召开。全省20余所高校及管理机构的50余位有关领导及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高等教育分会名誉理事长刘新平主持。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常务理事兼高等教育分会常务副会长张运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高教分会副理事长王喜荣致欢迎辞。他为与会代表介绍了神木市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各位专家在本此会议中深入讨论、切磋,分享成果,切实发挥研究会的学术引领作用。高教分会理事长李永明为与会代表通报了总会在前段时间的换界选举情况。

张运良等7位专家为与会代表带来了精彩报告。专家报告从多个方面分享了教育评价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激发了教育工作者对教育评价的高度关注,推动了我省高校教育评价研究及应用。张运良教授做了题为《教育强国背景下应用型本科院校教育评价的实践与探索》的专题报告。他通过对教育强国战略内涵的把握解读,总结了在新时代对教育评价的新要求,提出应用型本科院校教育评价的实践探索,为其他院校在教育评价认证方面提供了参考途径。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中学习时提出的: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构建多元主体参与、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和强化了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高等教育分会在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领域的学术引领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