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腐蚀与防护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30   点击数:


2023719-21日,第十二届全国腐蚀与防护大会在武汉成功举行。本届会议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主办,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特种表面保护材料及应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海洋装备用金属材料及其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北省腐蚀与防护学会联合承办。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腐蚀科学与数字信息学科交叉团队成员张晓丽教授、孟瑜博士和王小艳博士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聚焦学术前沿,共话绿色发展,设主会场和19场分会场。中国工程院侯保荣院士、宫声凯院士、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击翔、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荣誉理事长陈光章研究员、左禹教授、乔利杰教授、王福会教授,武汉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华,学会监事长刘建华教授、理事长李晓刚教授以及学会副理事长应邀出席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来自国内外腐蚀科学与防护及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科学家、企业家以及工程技术人员等共计1500多人。与会代表分享了腐蚀科学与防护技术相关研究成果,探讨了防腐领域的热点问题,展望了防腐技术发展趋势与应用前景。

本团队通过聆听专家报告,同与会同行专家、青年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研讨,及时掌握腐蚀与防护领域的前沿技术及产业需求,为我校腐蚀科学与数字信息学科交叉学科建设进一步凝练方向提供了新思路,促进我校青年教师提高科研水平。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