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628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杰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俞华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张运良用三个关键词作为对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最真诚的祝福和临行前的嘱托。一是明德至善。希望大家加强道德修养,自觉锤炼品格,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二是,知行合一。希望大家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社会有用并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之材。三是,勤实尚优。希望大家乐于奉献、精益求精,努力并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

会上,副院长杨森林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副院长边培莹宣读了对毕业生表彰决定;副院长刘凌宣读了聘任校友会年级理事的决定。参会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奖、为2023届年级校友理事颁发聘书。测控系主任张晓丽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机器人工程系张鲁冀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与恩师的教导。现就职于西安理工大学的赵琳娜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她的成长感悟并勉励学弟学妹勇敢逐梦,脚踏实地走好人生之路。物理学专业李郭皓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书法作品,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最后,学院学术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张运良教授为圆满完成学业的4162023届毕业生颁授学位。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