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批准受理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提交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627日上午,学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校评估办主任王光、副主任王晓翌,西安启光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王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专任教师、基础课任课教师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运良主持。

会上,王晓翌宣读机械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秘书处受理结果,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的必要性进行重点说明,强调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王光明确了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要求,指出应定期督促做好各项工作。张运良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专业认证的目的意义、专业认证的逻辑体系、专业培养目标等,要求各系(部)和相关人员要仔细规划、相互配合、认真落实,切实做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副院长杨森林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工作方案,副院长刘凌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及部署,明确时间节点。随后,王莺现场对撰写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进行指导,对专业认证最新标准,针对认证标准中的“复杂工程问题”等内容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3年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正式拉开序幕。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职责分工,周密部署了各阶段工作,为扎实做好专业认证申请、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