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剖析学科与专业建设问题,持续推进质量文化建设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3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我校“七个五”工作举措,持续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工作,621日上午,在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教授率光电工程系教师一行8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开展“剖析学科与专业建设问题,持续推进质量文化建设”为主题的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张社奇教授详细介绍了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张运良就学校及学院的概况做了详细介绍,重点突出了学院的“课程主讲负责制”、“本科生全程导师制”、“七个一工程”。双方光电系主任就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与发展、实验室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双方就专业硕士合作培养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光电专业实验室。

此次交流,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光电工程系的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对于后续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