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喜获4项奖项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比赛于20211119日完成公示,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在此竞赛中连续奋战四天三夜,最终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1项。

本届电子设计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德州仪器公司联合举办,陕西省内共62所高校参加比赛。每个参赛团队由3名学生组成,按照所选题目要求合理分工、通力配合,利用所学的模数电路及传感器理论和实践知识,在四天三夜的限定时间内完成软、硬件的设计与实物制作,并撰写完整设计报告,最后通过线上评测验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角逐。

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自20215月初就开始进行校赛准备,组成了杨森林、张晓丽、董少飞、曹欣伟、李国柱、姚曼、卢锋、孙静、郭世忠、李喜龙等老师为代表的教师指导团队,对学生进行了反复培训、测验,最终选拔出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共13支参赛队代表我校参加陕西赛区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示出自身实践创新和独立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最终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项竞赛对学生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和综合实践能力的提升都是一次宝贵的经验积累。

(拟稿人:郭世忠 边培莹 审核人:张运良)


1参赛动员

2赛前培训与指导

3慰问鼓励参赛学生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