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申硕团队赴西安工程大学调研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1   点击数:

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申硕团队赴西安工程大学调研

1118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教授带领刘凌、杨森林、张晓丽等申硕团队骨干成员赴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副院长张守京和肖渊、副书记冯涛等对我校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张守京副院长首先从学科建设、研究生管理、师资队伍及实验室和科研平台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建设工作情况。肖渊副院长介绍了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业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智能制造工程等六个专业的本科生建设情况,王鸣媛书记用五个定位+到位和五心工程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情况介绍。张院长对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及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工程认证、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气氛融洽,合作意向明确。

本次调研有效推进了我校机械工程学科申硕工作,也为后续两校之间在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奠定良好基础。

 

                         (拟稿人:孟瑜 审核人:张运良)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