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在第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陕西省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我院在第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陕西省赛中再获佳绩

2021115日,第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陕西省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组织的8支参赛队伍,在学院领导的有力组织下,在参赛师生的细致准备下,经过与全省其他高校强队激励角逐,共斩获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

全国3D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本次比赛是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于20211030-31日线上进行,对师生参赛和路演录播都是一次挑战。本次比赛获得特等奖的“Automatisierung”团队将代表学校继续参加全国总决赛,预祝被选团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我院通过扎实开展 “学科竞赛全员参与”活动,有力的促进了师生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热情,有效的培养了大学生创新合作、动手实践的综合能力,也为学校学科竞赛成绩彰显做出了积极贡献。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