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召开2021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召开2021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会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910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实训大楼二层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正处级组织员、党总支副书记于浦主持。

党总支书记魏斌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9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表示:全国广大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希望教师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新贡献。

刘凌副院长宣读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杨森林副院长宣读了《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与会教师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要求和标准。

杨森林副院长带领全体参会专任教师面对国旗齐声宣誓。誓词铿锵有力,坚定豪迈。

会议表彰了2020-2021学年度校级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学院“教学之星”、“科研之星”、“服务之星”,以及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在过去的一学年里,机械与材料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付出,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自动化系主任、西安文理学院2020-2021学年校级师德标兵范璟老师和物理学专业20201班张钰珂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发言。范璟老师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者,更是思想的教育者和道德示范者。张钰科同学代表全院学生对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党总支书记魏斌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教师的职责与使命,并代表学院党政对获得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