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参加西安市“秦创原”科技成果供需对接系列活动 ——高端装备制造、汽车产业专场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5   点击数:

我校参加西安市“秦创原”科技成果供需对接系列活动

——高端装备制造、汽车产业专场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重大战略,进一步加快推动西安市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712日下午,西安市“秦创原”科技成果供需对接系列活动(高端装备制造、汽车产业专场)在高陵区技能人才实训基地成功举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志军,高陵区政府副区长王蓬勃,西安市科技局、西安市金融局、西安市工信局相关处室领导,未央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10余所高校院所专家学者、金融机构代表、装备制造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参与活动。我校科研处副处长李治、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凌和其带领的智能再制造技术创新团队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对接活动。

在本次会议中,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副院长刘凌教授介绍了所在学院的产学研情况,发布的一系列相关科技成果以技术含量高、应用性强、产业化前景好获得现场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我校与陕西万方天运汽车电器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进一步实现了我校科技成果落地转移转化。

本次科技成果对接活动为推动西安文理学院服务地方企业、科技成果在西安的就地转移转化具有重要意义,在服务本地企业技术创新、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拟稿人:吴神丽

审稿人:张运良)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