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中喜获佳绩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2020919-21日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组委会主办,西北大学承办,共有全省500余支参赛团队参加。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共获省级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同时获得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的全国理工科重要课外竞赛活动。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智慧家居、幸福家庭”,围绕“帮助老年人独自生活起居的机械装置和现代智能家居的机械装置”等两个主题进行机械结构的创新设计。此次大赛,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师生参赛热情丝毫未减。他们从2019年底就开始进行选题、制图等各项准备。今年暑假,参赛师生提前返校进行实物制作,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合作方式,做到了学以致用,赛教融合,收获了可喜的成绩及宝贵的经验。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