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陕西省第十三届自动化毕设论文大赛暨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20   点击数:

陕西省第十三届自动化毕设论文大赛暨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陕西省第十三届自动化毕设论文大赛暨教学研讨会于2020819日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这次会议由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及普及委员会主办、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

   该赛事由陕西省自动化学会倡导,主要面向全省高校自动化及相关本科专业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所设立,自2008年起已经举办了13届。本届大赛共收到了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二十多所高校推荐的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讯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物联网等电气信息类本科专业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260篇。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委员会共组织了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0位专家及院长对参赛论文进行交叉网评和集中评议。

   参加大赛总结大会的有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及普及委员会主任长安大学巨永锋教授,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及普及委员会顾问西安科技大学侯媛彬教授,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及普及委员会副主任长安大学闫茂德教授,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及普及委员会秘书长西安科技大学赵建文教授,及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十多所高校的专家评委,以及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韩权教授、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教授。

   会议由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森林副教授主持。杨森林副院长对与会的陕西省自动化学会专家进行逐一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韩权教授致欢迎词,张运良教授对学院各个专业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李国柱副教授宣布最终评选成绩和获奖名单,共评出特等奖20名、一等奖43名、二等奖64名。此外,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4项,优秀工作者24人;

   在教学研讨中,各位专家就本科自动化专业的认证工作、一流专业、云端教学等进行热烈讨论。西安科技大学侯媛彬教授做了《基于OBE理念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与智能控制应用》的专题报告,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系主任张伟副教授对我校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和发展做了汇报,与会代表就两位专家提出的问题纷纷发言并展开讨论。

经过与会专家讨论,下届会议由商洛学院承办,并现场进行交旗仪式,最后巨教授作了大会总结,并对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表示感谢。

(拟稿人:范璟  审核人:张运良)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