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4   点击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根据学校党政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4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届毕业生所在系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斌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组织员、副书记于浦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各学院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以及《机材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学院目前各系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过于书记的解读,大家对学校、学院就业工作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要求以及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有了全面了解。

张运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在传达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精神的基础上,就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全面动员,全员参与;二是分类包抓,夯实责任;三是划类指导,精准施策;四是创新机制,强化考核;五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张院长希望大家履职尽责,争取在规定时间完成规定工作任务,为学生就业,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张运良院长还就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斌书记最后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要看清形势,认识到位,迅速行动,要分类推进,精准施策,特别是各支部要组织党员教师做好所承担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