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为落实学院学风建设活动要求,促进考研学生交流,提升就业和升学质量,5月30日14:3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明德楼C0315教室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特邀西安工业大学雷老师分享经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国柱、学工办主任聂星、2014级考研代表以及2015级意向考研学生共计8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座谈会上,雷老师阐述为什么要考研、怎样报考研究生院校及专业、第一志愿录取及调剂等一系列问题,解决了同学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且分析部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同时展示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学生活动风采。之后,2014级考取研究生代表机械专业赵柯、测控专业毛俊凯、自动化专业李宁分别从如何备考数学、英语以及如何提高效率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主讲者和台下同学互动频繁,分享会气氛热烈,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最后,李国柱院长预祝同学们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多年来,机材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考研升学工作,始终坚持将考研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以考研促就业、提质量、强学风为工作原则,进而提高学院的学习氛围。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