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研讨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4日中午12点在明德楼C0315召开了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研讨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遆张梅以及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全体党员就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研讨,几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提倡将讲话的内容融入到具体的实践中,积极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向身边的同学传递正能量。最后,遆张梅老师给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每位党员都能做到自律,努力,阳光,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注重行为习惯的养成,坚持“知行合一”,争取优异成绩,做到与时俱进,创新思维,提高应变能力,严格要求自己,从细节上体现党员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学习,使同学们认识到我们青年人要努力奋斗,勇于担当,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