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分团委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6   点击数:
 

35日,恰逢学雷锋日和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惠兴老师带领学生前往学校图书馆开展“学雷锋”活动。

活动开始前,惠兴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团委《关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同时向大家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随后,图书馆管理员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注意事项,并且对大家进行了分组。同学们按照分组分别打扫了图书馆三楼、四楼区域,同学们擦的擦、扫的扫,但是都轻手轻脚,生怕打扰到正在学习的同学,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不一会就将图书馆打扫干净,使图书馆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不仅是我院雷锋月“学雷锋”活动的良好开端,同时也让我院学子能“走出课堂、走出宿舍”,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