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新老教师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3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提升,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123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明德楼C05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老带新、结对互帮、共同进步”新老教师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副院长余历军、各教研室主任、新进教师及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国柱主持。

余历军副院长宣读了2018年结对帮扶新老教师名单,10位新进教师和10位指导教师完成了一对一结对。李国柱副院长对结对帮扶活动内容进行了具体解读。李姝丽老师代表老教师做表态发言,保证对青年教师尽心尽责地进行帮扶。孟雪老师代表青年教师发言,将会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尽快站稳站好讲台。最后,张运良院长从充分认识帮扶活动意义、夯实工作职责和务求工作实效三个方面对本次帮扶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作为指导教师要在师德教育、职业规划、教学技能、教改科研等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帮扶,新教师要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请教,努力在学院形成互学共进的良好氛围。

新老教师结对帮扶活动为新教师搭建了成长的舞台,更好地帮助年轻教师成长,将进一步促进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水平的提升。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