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网络宣传工作动员会,落实宣传任务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络宣传工作力度,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517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网络宣传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军安、副书记于浦、学院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1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于浦主持。

会上,孙彦学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理清了下一步宣传工作任务。

武军安书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在宣传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克服被动应付思想,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提高学院网站宣传的效率和质量,做好学院网站、“团小材”微信公众号、QQ群的管理及宣传工作。武书记还对学院正在筹划成立的记者站、筹办的校友文化墙前期工作进行了说明。

于浦副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宣传工作不仅是一种软实力的展现,更是一种生产力,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