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师生赴融侨馨苑社区参加“阳春三月 爱在馨苑”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05   点击数:
 

201534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一行18人赴融侨馨苑社区参加阳春三月 爱在馨苑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维修小家电。赴馨苑社区。活动现场,学生们利用已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热情为现场群众提供小家电和计算机维修等服务。馨苑社区居民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有搬来电器现场维修的,也有现场咨询的,还有上门服务的。看到一个个有问题的小家电又可以继续使用了,他们表示学雷锋活动就应该这样办实事、讲实效,并对学生们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既重温了雷锋精神,又增加了实践能力,并在今后进一步弘扬刻苦学习、热爱劳动、助人为乐、无私奉献雷锋精神!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