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办公室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06   点击数:
 

323日,西安市青年文明号集中授牌表彰暨 “青年先锋做表率 优质服务献社会”活动在市公交八公司举行。

活动现场,团市委对872016年度青年文明号进行了命名,其中我院办公室喜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近年来,“青年文明号”从主要窗口服务拓展到商贸商圈、交通枢纽、旅游景区、工业园区等多个行业部门,成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团市委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广泛开展符合行业特点和青年特点的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逐步养成现代文明的新风尚,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社会问题融入到创建活动中去,立足行业、职业特点,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创建活动,始终保持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持久生命力。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