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新院长任职宣布大会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见面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41日上午,机材学院召开了公开竞聘上岗二级学院院长任职宣布大会,校务委员曹鸿、组组部副部长田建邦及全院70余教职工参会,党总支书记武军安主持会议。会上,部分岗位公开竞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田建邦宣布了院长张运良同志的聘任通知文件,校务委员曹鸿代表校党委讲话,并向新班子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强化队伍建设。新聘任院长张运良、原任院长戴君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党总支书记武军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机材学院进行了党政领导班子见面会,张运良院长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雷英杰书记在正处职级以上干部培训大会上题为《新岗位新形象 新机遇 新挑战》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将班子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上来,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然后,张运良院长结合理解谈了个人体会,并充分征求班子成员对学院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深化改革,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勇往直前,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