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英语部成立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22   点击数:
 

2015619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明德楼C0315开展大学英语部成立大会。到会人员有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军安,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李征娅,学工办副主任苏莹,辅导员韩雯,学生干部80人,大会由郑杰老师主持。

首先,苏莹老师宣读《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关于提高学生英语水平的实施方案》强调要配合英语班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加强对学生水平提升的指导和服务,结合我系实际问题。接下来,韩雯老师宣读《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关于成立“大学英语学习部”的决定》,并宣读大学英语学习部部长、储备干部及英语课代表名单。目的是加强学风建设,落实方案精神,配合英语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大学英语部负责同学表态发言,倡导同学们积极学习英语,加强英语学习意识。

其次,外国语学院公众英语教研室主任李征娅老师对学生提出几点建议:

1,每天坚持晨读30分钟。

2,做好课前预习,总结、学习高频四六级词汇。

3,听说读写,采用联想记忆法学习英语。

4,充分利用有效条件,参加英语俱乐部,英语角。

最后,党总支书记武军安对同学们寄以希望:第一,大学英语部要认真履职,发挥作用,在履职过程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进步。第二,大学英语部主动搜集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及时上报给老师。第三,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实行双赢,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和联系,希望同学们做到课业及课外学习、生活全面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