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总结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23   点击数:
 

    201561812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C0315开展学风建设总结大会,届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武军安,学工办副主任苏莹,各位辅导员老师,优秀学生干部等50余人。

   首先由苏莹老师介绍到会人员,并宣布学风建设大会正式开始。乔敏丽老师对2014-2015学年早操情况做出了总结,对优秀班集体,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对个别班集体及班委进行了批评教育。韩雯老师对上课情况做出了总结,并对学生干部旷课做出了严重警告批评。郝念青老师对主题文化宿舍进行了表彰,对个别脏乱差宿舍进行重点点名。李琳老师对上课出勤以及卫生打扫情况作出了总结,强调学生干部,班委要以身作则,乐于服务,带动大家积极参加公众劳动。强调考试时间变动,由原来120分钟缩减至110分钟,对考风考纪进行了强调。郑杰老师宣布成立帮扶小组,对重点学生进行帮扶行动。

    接下来由党总支书记武军安老师对学生学风建设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做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带动周围同学一起学习、进步,并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树立起学习的信心。第二,加强学风建设自我带头行动,不论是出操,上课,还是打扫卫生,科创竞赛等,都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中起到标杆作用,将学风工作落到实处。第三,完善我院学术竞赛活动,学生干部要对科技竞赛高度关注,带动同学们搞科研,钻学习。第四点,作为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的言行举止,道德行为加强约束。

    此次大会圆满成功,到会学生干部认真听取书记及辅导员老师的建议,对学风建设有了更高一层的认识,并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做好学生及学生干部的本职工作,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稳步提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5.6.18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