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学院举办“材动我心 共迎新程”元旦师生联谊晚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30   点击数:


20231229日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23年“材动我心,共迎新程”迎新晚会暨师生联谊会在大礼堂成功举办。

各行政处室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莅临晚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学工办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及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迎新晚会。

晚会在张运良院长的热情致辞中拉开帷幕。张运良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就,并对新的一年寄予厚望。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和全体演职人员共同努力下,各项节目顺利表演。

晚会包括了舞蹈、小品、朗诵、走秀和歌唱等多种类型节目。其中,党总支书记武文斌为师生带来的朗诵《我的心》饱含深情,是一道召唤醒机材学子真善美的心灵闪电,令人感动不已。将老作家巴金捧给世人的一颗流着血的破碎的心的情感娓娓道来,用这颗心来唤醒沉睡的国人。

冯腾伟等退伍学生带来的合唱《渴望光荣》让我们感受到军人的拼搏和奋斗精神,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军人可贵的拼搏和奋斗精神,同样也激发了无数人对于军营的向往,燃起了机材学子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活动的最后学工办全体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的歌曲《相亲相爱》则寓意我们机材学院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此次文艺汇演,增进了师生间的亲密感和归属感,从场地布置到彩排安排,每一个环节都凝聚了师生们的心血和热情。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材动我心,共迎新程〞迎新晚会顺利落幕。让我们把这份情谊铭记在心,携手共进,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挑战与机遇。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