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千研万语,梦想终成|学院召开考研学生慰问暨考风考纪动员座谈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为坚定考研学子备考信心缓解备考压力,鼓舞备考士气,1220日中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具意义的考研学生慰问暨考风考纪动员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杜丽娜主持,副院长边培莹、刘凌、杨森林,学工办主任聂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丽娜强调了考试纪律的重要性,明确了考试要求,倡导同学们诚信考试,并祝愿同学们所得皆所愿,都能收获上岸的喜悦。边培莹围绕诚信考、认真考和好好考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全体考研学生都能向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杨森林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持之以恒,保持乐观与平和的心态,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适度锻炼,争取考取理想的成绩。刘凌将考研比喻为人生的第二次高考,建议同学们找准自己的节奏,关注饮食安全,考试过程中要充满自信,坚持到底。

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考试礼包及一封寓意深远的信,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热切期盼与真挚祝福。全体考研学生表示一定不负众望,迎难而上,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期望。一套考研文具,助力考研学子金榜题名、妙笔生花。一张暖心祝福卡,祝福考研学子旗开得胜、一战成“硕”。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怀揣坚定的信念,全力以赴,一举夺魁!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考研征程中,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辉煌战绩!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